•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骏腾机电赴长沙惠科成功调试机组设备
  • 骏腾机电赴长沙惠科成功调试机组设备
  •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次数:[17632]
  • 【摘要】:深圳骏腾机电安装维护组同事,11月上旬应约赴长沙惠科,在长沙惠科空调部的配合与协助下,成功完成机组设备调试。

  • 11初的神州大地,寒意袭人。而处于南国边陲的深圳,则还是一派暖日融融的气象。

    深圳骏腾机电安装维护组同事,应约赴长沙惠科,在长沙惠科空调部的配合与协助下,成功完成机组设备调试。

    自2017年骏腾机电与惠州惠科首次成功合作以来,惠科光电的发展可谓是蒸蒸日上。骏腾机电作为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蝉联多年的优秀授权代理商,能为惠科光电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与有荣焉。

    期待双方在后续的发展中,携手前行,共同成长。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