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第十八届SIMM深圳机械展如期而至,骏腾机电赴约前行
  • 第十八届SIMM深圳机械展如期而至,骏腾机电赴约前行
  • 发布时间:2017/4/13  点击次数:[369049]
  • 【摘要】:2017年3月29日至4月1日,第18届SIMM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深圳骏腾机电再次代表寿力螺杆真空泵受邀参展。

  • 机械展入口机械展入口

    2017年3月29日至4月1日,第18届SIMM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深圳骏腾机电再次代表寿力螺杆真空泵受邀参展。

    骏腾机电在机械展的展位骏腾机电在机械展的展位

    寿力公司自1965年以来,一直引领真空技术领域的创新。寿力螺杆真空泵以其实用设计,突出的技术和卓越的质量闻名于世。通过优化设计,在确保寿力螺杆真空泵的可靠性,稳定性及相关性能参数的前提下,结构简单,维护方便,性能卓越的VS系列真空泵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欢迎。

    为期4天的展览会,从筹划到布展,从服务老客户到拓展新客户,经过骏腾机电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收获远超预期。

    据悉,依托珠三角地区庞大的市场和雄厚的制造实力,本届深圳机械展以11万平米的展览面积,发展成为地区内展示世界先进制造技术的高端平台,本次盛会主要聚焦数控机床、工业测量、增材制造等智能装备及个性化智能制造应用解决方案。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制造商企业竞相在此展现其最新制造技术。

    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影响力来看,SIMM深圳机械展无疑已然成为华南工业第一大展。

    机械展现场机械展现场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