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百年寿力,十年成都——热烈庆祝骏腾机电驻成都办事处成立十周年
  • 百年寿力,十年成都——热烈庆祝骏腾机电驻成都办事处成立十周年
  • 发布时间:2020/9/9  点击次数:[29640]
  • 【摘要】:近日,深圳骏腾机电总部员工赴成都,为驻成都办事处成立十周年,举办了热情洋溢的庆祝大会。

  • 近日,深圳骏腾机电总部员工赴成都,为驻成都办事处成立十周年,举办了热情洋溢的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901聚餐中

    大会在驻成都办事处李经理的主持下进行。为欢迎大家的到来,李经理特地组织了旅游活动,让大家饱览蜀地美景美食,以尽地主之谊。旅游首选地定在了闻名中外的九寨沟景区。

    五彩斑斓的湖水,在群山的环抱下,清澈见底,令人赏心悦目。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913九寨沟

    清风徐来,水波微兴。凝练如脂的湖面,泛起阵阵涟漪。动静之间,遐想连篇。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915九寨沟

    在黄龙景区,道道水龙游走在错落有致的黄土堤坝上,令人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917黄龙风景区

    熊猫馆前,趁着大家还没有散开,我们抓紧时间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904熊猫馆前

    行走成都,美食自然不可错过。在李经理的精心安排下,我们品味了地道的川菜,一饱口福。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854美食

    我们还特地去游览了都江堰,在这个伟大的水利工程面前,让人敬佩之余又沉思不已。是什么让都江堰能在20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永葆青春,福荫百姓?除了精巧的设计理念,超凡的施工技术,还有精心的维护保养。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819都江堰

    旅游过后,销售部的马经理在李经理的引领下,继续走访了大西南地区的重点客户,考察了真空泵的应用前景,为成都办事处的下一个十年,做了筹划与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29151724走访客户

    李经理也就成都办事处的运作,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感谢总部同事们的支持。金总代表骏腾机电,对成都办事处的各位同仁表示了感谢,尤其是李经理。在他的带领下,成都办事处不仅巩固了与众多老客户、大客户们的合作关系,加强了设备的维护工作,优化完善了服务流程,还开拓了不少新客户,为骏腾机电的平稳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29165352李经理在工作中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