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应用行业 >> 印刷行业 >> 中央真空系统在印刷行业上的应用
  • 骏腾机电携手寿力螺杆真空泵及中央真空系统在
    中央真空系统在印刷行业上的应用
以下机型可供挑选!
详细介绍

深圳骏腾—全方位优化您的真空应用工艺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国内唯一授权代理商信封生产印刷和造纸业中一个要求稳定提供真空的应用就是信封生产。信封生产机器将真空应用于在机器中固定和传送信封的金属滚筒上的各个小孔。真空度越高,就能产生越大的固定力。寿力发现对于这个特别的应用,要求安装(真空和低压力)系统升级的需求不断上升。对于这些升级,拥有信封生产机器的各个公司要求使用螺杆真空系统代替他们的干叶片泵和罗式鼓风机。通常来说,在一家信封工厂或者一个装订厂,真空系统升级的最主要动力在于节省能源。对于要求升级的客户来说,其他的原因包括:提高可靠性、提供冗余和提高生产速度。 对于提高生产速度的需求,螺杆真空系统要优越于其他真空系统。对于信封机器,机器速度越快,对于更好的真空的需求越大。随着真空层次越来越深并超过-0.6巴(g)时,干叶片泵和罗式鼓风机的性能不能满足要求。一些客户现在的要求是-0.7巴(g),这意味着寿力螺杆式真空泵是理想选择。

对于印刷类应用场合需要的任何真空范围,SULLAIR VS系列都有一致的性能表现。随着经常性的使用,叶片不断磨损,对性能和可靠性都产生影响。在的中心部位,当叶片停止的时候,寿力经过时间检验的螺杆元件可以继续运行。VS系统的尺寸不受到技术的限制,因此我们可以提供一个适应所有需求的系统。双真空袋——工程挑战一种用于制造复合材料(或“层压板”)的技术称为“双真空袋”。因为这种技术的出现,可以生产出极轻极强韧的复合材料,并应用于高风险行业,比如于航空航天工业。在使材料成型的同时,双真空袋形成了复合材料。层压板是通过加载完全适当的热能、压力和真空而制造出来的。这意味着必须确保热能和真空有稳定的流量。

因为有了寿力的中央真空系统以及集成监测设备,可以随时对所有关键参数进行检查。印刷行业中真空系统的升级所有的印刷厂都或多或少应用了真空技术,寿力最近发现干式旋片技术带给客户们的可怕的低效率经历,已经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们急于升级现有的真空系统。类似的改进将会带来众多的商机,特别是印刷行业更将因此获益匪浅。通常,印刷厂或装订工厂中升级真空系统的主要目的是节能。其他情况下,希望升级的原因有:增强系统的稳定性,提高生产效率。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印刷系统对于真空系统的要求不断提高。当系统对真空要求已经超过-0.6bar(g),干式旋片泵配合罗茨泵机组的性能已经达到瓶颈。对于信封印刷机,越快的设备要求越好的真空。目前一些客户已经需要-0.7bar(g)的负压环境,而这正是寿力VS系列油润滑螺杆泵的绝佳工作区间。 VS系列产品能够满足印刷行业中需要的各种气压的要求。 由于泵腔中不存在接触与磨损,VS系列产品能够从原理上保持稳定性与连续运行。GV系列真空泵相对于旋片泵具有更大的抽速,这意味着客户们不再需要安装很多很多的小抽速真空泵,更加适合于大规模生产。

调试面板2调试面板

深圳骏腾机电寿力螺杆真空泵10深圳骏腾机电寿力螺杆真空泵

温馨提示:以上案例现场图片,均属骏腾机电版权所有。如需更多中央真空系统案例布局参考,请来电来函,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