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共话变革,共探未来!骏腾机电受邀参加“寿力2021经销商大会”
  • 共话变革,共探未来!骏腾机电受邀参加“寿力2021经销商大会”
  • 发布时间:2021/5/28  点击次数:[23800]
  • 【摘要】:5月25日,骏腾机电受邀赴海南三亚参加“2021寿力经销商”大会,并获颁“全国优秀经销商”荣耀称号。

  • 2021年5月25日至26日,一年一度的“寿力经销商大会”在海南三亚如期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TRANSIORMATION 变革新未来”。骏腾机电与来自全国近150位经销代表们一起受邀赴会,在全面深入的内部交流中共话变革,共探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5281257032021寿力经销商大会合影

    骏腾机电再次以优秀的销售业绩,精湛的售后服务,得到寿力的认可,获颁“全国优秀经销商”荣耀称号。

    SMH7310_w4177寿力新任总经理给骏腾机电颁发证书

    会议伊始,现已升任寿力全球总裁兼CEO John Randall先生,与寿力亚洲新任总经理Kawabata Natsiki先生,便率先发表了高屋建瓴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28125625寿力全球总裁及总经理讲话

    两位领导对目前的市场环境与寿力今后的战略部署给出了独到的见解,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伙伴也已做好准备,在两位的带领下推动寿力亚洲全速前进,再创辉煌!

    SMH6636_w25732021寿力经销商大会会场全景

    业绩回顾,展望未来

    寿力亚洲销售副总经理杨健先生,就与会代理商们关心的寿力业务在2020年的发展情况和新财年展望报告,都做了鞭辟入理的详细说明,让大家对售后寿力的业务布局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运营规划,洞悉市场

    寿力中国运营高级总监敖小敏先生带来的寿力运营相关汇报,披露了SSAE作为寿力目前美国总部之外重要的生产基地,在面对复苏的市场时,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让大家能全方位了解寿力运营计划,以便能更好的回应市场需求。

    质量保障,追求卓越

    对于制造业而言,质量保障是永恒的话题,也是寿力始终不变的追求。寿力质量高级经理黄冬冬女士的演讲,对寿力质量部架构及计划作了详细阐述,让寿力质量继续成为行业闪耀的标杆。

    微信图片_20210528125703了解业绩,运营,质量,让人信心倍增

    经过经销商政策宣讲和产品合规与打假主题演讲,大家对与业务息息相关的经营政策和产品防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SMH6655骏腾机电代表在认真聆听演讲

    众所周知,寿力一直将创新视为不变的主旋律。从固定机、移动机、无油机到产品现场展示与售后市场培训,寿力以新技术新思路,帮助各位伙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528125942寿力新产品

    在本届经销商大会上,寿力一如继往的推出了众多新产品,牢牢的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争相与新产品合影留念。希望通过自己竭诚的努力,能把它们早日送到需要的客户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528125757与会经销商在参观寿力新产品

    在现场展出的机器,搭配了整个后处理设备,通过全套系统展示,让大家全面了解设备组件如何相互合作,让气量流量和压力的匹配度更佳,提升系统整体性能,并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实现能源成本的节约。

    微信图片_20210528125952与会经销商在认真研究寿力新产品

    回首2020,全行业发生了未曾预料的变化,这也迫使我们要学会如何在严峻的外部环境中,在寿力的大力支持下,寻求新的发展,用新的视角看待变化与危机,不断变革持续创新,探索全新的市场机遇。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