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客服中心 >>
免费取方案,申请测量
  • 请输入基本描述:*
  •  公司及联系人:*
  • 或者是电话号码:*
  • 请留下电子邮件:
  •  请输入验证码:点击左侧验证码可更新。

说明:

  通过全面了解影响选择的因素,寻找最适合具体应用的最佳真空解决方案。我们的系统工程师在设计过程中考虑各方面要求,根据其在众多安装项目中获取的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制真空系统。

  每一个系统的设计过程中,工艺变量、具体测量结果、特殊法律要求和当地气候等环境因素均在考虑范围内,从而确保系统获得最佳性能。所有真空系统均以可靠且久经考验的设计为基础,并可量身定制,为既定应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由此,产品性能和质量都能得到保障。

  选择正确的产品并与最合适的工作原理和施工材料相结合,使能效和使用寿命等其它重要参数达到最优化。

  我们在为客户的各种应用供应真空泵和真空系统方面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我们提供从系统配置到成套设备安装的全方位服务。

  我们拥有服务网络,致力于提供真空系统安装、调试和维护等服务。我们立维修中心,确保我们安装的所有系统提供快速响应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