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关于骏腾 >> 骏腾机电简介 >> 骏腾机电业务介绍
  • 骏腾机电业务介绍
  • 发布时间:2015/7/2  点击次数:[101301]
  • 【摘要】:骏腾机电,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优秀授权代理商,集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专注于提供个性化的工艺真空(PV),清扫真空(HV)系统方案及成套机组,全方位优化您的真空应用工艺。

  • 骏腾机电是集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机电专业化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工艺真空(PV)、清扫真空(HV)系统方案及成套机组。骏腾机电以灵活的经营方式、一流的服务、卓越的销售理念和众多的专业人才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支持,至今在广东、浙江、江苏、上海等地都已拥有了众多稳定客户和友好合作伙伴,客户遍及石化、化工、电子、医疗、电厂、医药、塑胶等行业。

    2009年骏腾机电成为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在中国地区的合作伙伴后,依靠寿力公司在空气动力方面强大的技术、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更专业化的服务。骏腾机电长期致力服务于真空领域,在本行业中已有多年的营销经验,秉承国际品质,致力于真空泵和压缩机等应用系统的先进技术引进、设计、选型和安装,以忠实、快捷、高效的服务,科学的管理方法及开拓、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多年以来,骏腾机电的产品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并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一直力求从客户的意愿出发,骏腾机电竭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真空系统优化方案,力求精益求精。

    骏腾机电的产品

    在今天,骏腾机电正逐步同更多的国际知名公司和品牌建立互惠的合作伙伴关系,广泛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并以期通过合作引进国际顶尖技术,服务于中国的工业领域。专业成就品质,品质承诺未来!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