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售后支持与服务 >> 技术探讨 >> 真空系统安装要求和注意事项
  • 真空系统安装要求和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6/1/13  点击次数:[49155]
  • 一.机房内要求:1. 地面要求平整,坚实。2.通风良好,便于机组散热。需要安装有排气扇。

    IMG_687522安装现场

    二.真空泵安装技术要求:1. 真空泵机组的四周及顶上应保持1.1米以上的空间,以利于维修和良好的通风。2.地基应坚实平整,确保机组水平放置。真空泵需安放在水泥基础上厚度10-12cm;直接放在地面上时需安装减震垫,做好减震与隔噪处理。3.外接管路不应对机组施加应力,排气管横两端需加装U型吊架,竖管上有800mm短节上加有伸缩节与排气管竖向连接。进气口与短节、软管水平安装,中间的短接处需加吊架。4.电源要求在指定位置安装与进线。具体位置在电控箱上端两块面板连接处或底部,留有进线口位置,进线口处要做绝缘防护,防止割破绝缘包皮造成事故。

    三.真空系统管路安装要求和注意事项:1.真空泵进气口与管道连接进口应保持在水平方向。1.1、进气口管路中按顺序配有手动阀门、软接。1.2、手阀安装位置要低便于开关;软节安装在水平管上,软节与进气口需加短接。2.真空泵排风管路中有软接,软接在竖直方向安装长度为500mm。连接处不能用铆钉铆要求用螺丝,便于拆卸维修方便。室外排风口需安装约60度防雨弯头与纱网。3.真空泵排气口管道安装伸缩接与吊架。3.1、排气管高度为1.5-2M左右,管路上安装伸缩接。3.2、水平排气管路有2-3度的向上倾斜度(向室外排放侧高)。室外排气口需安装约60度防雨弯头。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