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寿力出席ComVac ASIA 2019,VS20螺杆真空泵镇场
  • 寿力出席ComVac ASIA 2019,VS20螺杆真空泵镇场
  • 发布时间:2019/11/2  点击次数:[77735]
  • 【摘要】:ComVac ASIA 2019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自10月23日开幕,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深圳骏腾机电代理的寿力螺杆真空泵作为真空设备行业的翘楚,有幸参会,并展示最新研发成果,深受到场嘉宾与观众关注。

  • v1ComVac ASIA 2019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ComVac ASIA 2019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今年展出面积超20,000平方米,吸引超280家企业参展,可谓压缩机行业的年度盛会。

    v2展览会参展商名单墙

    深圳骏腾机电代理的寿力螺杆真空泵作为真空设备行业的翘楚,有幸参会。

    v3寿力展台

    炫酷的寿力展台一经亮相,就成为了全场焦点,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参展的专业人士和记者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望,欣赏着寿力带来的一轮轮精彩环节。

    v4内行看门道

    寿力真空泵配备的吸气量自动调节装置,保证了系统平稳运行。真空主机转子采用配对加工工艺,压缩效率高。其槽线和节线设计精密结合,减少内部泄漏的同时大幅降低噪音。

    v5被用来镇场的VS-20寿力螺杆真空泵

    VS20螺杆真空泵,作为寿力螺杆真空泵的优秀代表闪耀登场。

    v6寿力领导

    提供节能高效的压缩空气设备解决方案,是寿力不懈奋斗的目标。在本次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上,寿力与日立首次联合亮相,以行业先行者的姿态,向全球客户展现了研发的专业实力和成熟的应用产品,为智能、高效、绿色的自动化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v7活动合影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