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扬帆启航,再创辉煌-骏腾机电受邀参加美国寿力亚洲公司2017年代理商大会
  • 扬帆启航,再创辉煌骏腾机电受邀参加美国寿力亚洲公司2017年代理商大会
  • 发布时间:2017/4/26  点击次数:[24621]
  • 【摘要】:4月12-13日,美国寿力亚洲公司2017年代理商大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召开,我们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最佳代理商”有幸受邀参加。

  • 4月12-13日,美国寿力亚洲公司2017年代理商大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召开,80多位来自亚洲和国内的代理商代表参加了这一年度盛会。我们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最佳代理商”有幸受邀参加。

    9

    本届寿力亚洲代理商大会的主题是“聚寿力,启新程,赢未来”。会上,Accudyne Industries中国副总裁、寿力亚洲总裁谢卫东先生发表了题为“重拾信心,再创辉煌”的讲话。

    1

    谢总裁首先向代理商代表致欢迎辞,然后给代理商代表和寿力亚洲团队阐述了“客户为先,以人为本”的寿力转型之路,强调“言必行,行必果”,为实现目标应全力以赴。

    2

    接着,谢总裁介绍了寿力亚洲的发展战略和2017年工作重点,提出到2020年营销收入翻番的宏伟目标。谢总裁特别提到团队协作对实现目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推崇团队,淡化个人”,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3

    会上,寿力中国副总经理吴育钦先生介绍了生产运营的改变,Accudyne Industries亚太区财务总监王洁女士做了财务报告,新任渠道经理孟辉先生介绍了公司渠道体系的管理原则,售后服务总监谢捷先生提出了通过改善服务增加绩效的思路,公司法务顾问陈吉先生介绍了美国公司对合规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工程部的各位经理详细介绍了2016年以来所开发的近十个系列贴近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4

    第二天的分组讨论上,谢总裁郑重地告诉各位代理商,寿力走代理制的道路永远不会变,寿力永远会支持代理商,在市场回暖的季节,与代理商一起,找回客户。谢总裁的发言得到了代理商的积极回应,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10

    5

    会后,公司邀请代理商代表参加了精彩纷呈的晚会。晚会上举行了2017年寿力亚洲授权代理商授权仪式和2016年最佳亚太代理商颁奖仪式。与会代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共谋“扬帆启航,再创辉煌”。

    8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