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深圳骏腾机电开年首周举办年度工作培训
  • 深圳骏腾机电开年首周举办年度工作培训
  • 发布时间:2017/2/13  点击次数:[16853]
  • 【摘要】:为了缓解节日综合症,进一上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准,深圳骏腾机电在田厦国际中心总部,组织驻全国各分部,参与了2017年度远程工作培训。

  • 培训骏腾机电组织2017年度工作培训

    鸡年伊始,开工大吉。

    为了缓解节日综合症,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准,深圳骏腾机电在田厦国际中心总部,组织驻全国各分部人员,参与了2017年度远程工作培训。

    2月6日上午,商务部率先就真空泵的技术知识进行了培训。商务部是骏腾机电对外的窗口,业务水平直接关系到骏腾机电的公司形象,是这次培训的重中之重。

    摘得“2016年度销售冠军”的暴超凡经理,受邀在2月6日下午的培训中,回顾并总结了自己的销售经验。众多销售案例在他口中娓娓道来,深受与会员工欢迎。

    2月7日的网络培训,主要集中在SEO优化上。大家纷纷根据自己同客户间的沟通实况,总结了许多的关键词。

    售后部的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将会在后续的实际工作中展开。

    据2017年公司规划,工作培训已经纳入到制度中,每个月都将会适时举行。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