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骏腾机电受邀参加寿力2016年度代理商大会
  • 骏腾机电受邀参加寿力2016年度代理商大会
  • 发布时间:2016/1/27  点击次数:[17146]
  • 【摘要】:美国寿力亚洲公司2016年度代理商大会的召开,无疑在"寒冷”的当下意义非凡,不但明确了寿力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适时的增强了其代理商的信心,极大的团结和凝聚了美国寿力亚洲公司的各方力量,为2016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2016年1月20至24日,深圳骏腾机电受邀参加了美国寿力亚洲公司在苏州金陵观园国际酒店隆重召开的“2016年度代理商大会“,就二零一六年的发展进行沟通和交流。

    寿力2016代理商年会集体照寿力2016代理商年会集体照

    会议伊始,由美国寿力亚洲总裁叶春先生致辞,回顾了2015年寿力的风雨历程,展望2016年的行业及企业发展趋势。他表示,虽然目前在国家经济结构的调整﹑去产能压力的加剧以及对供给侧进行大力改革的形势下,国内经济持续低迷,也给机械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包括寿力在内的很多企业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坚信只要致力技术研发和服务创新,就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获得长足发展。他说:"感谢寿力各级代理商在2015年的团结互助,奋力开拓,寿力亚洲在过去的2015年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给了我们最大的信心”,"行业形势依旧严峻,竞争将愈演愈烈”,叶总对16年的发展做出预测:粗放式的销售模式和方法已不适应当前,这需要寿力公司在产品质量、销售渠道、售后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二次革命,提升品质,扩大市场,提供最优异的服务。

    代理商大会现场代理商大会现场

    随后,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颁发了2015年各项代理商奖项。

    代理商大会现场2代理商大会现场2

    美国寿力亚洲公司2016年度代理商大会的召开,无疑在"寒冷”的当下意义非凡,不但明确了寿力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适时的增强了其代理商的信心,极大的团结和凝聚了美国寿力亚洲公司的各方力量,为2016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