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深圳骏腾机电多名售后员工通过寿力“工业机B级工程师考试”
  • 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不断进取,力争更好服务客户-深圳骏腾机电多名售后员工参加并通过寿力”工业机B级工程师“考试
  • 发布时间:2015/12/23  点击次数:[17338]
  • 【摘要】:2015的11月,深圳骏腾机电的多名售后服务部员工,赴寿力总部参加并顺利通过了,寿力公司组织的2015年度的“工业机B级工程师考试”(以下简称考试)。考试旨在巩固各个售后团队对寿力真空泵机型的认识,特别是新机型的了解,以便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精准、周到的专业维护服务。

  • 2015的11月,深圳骏腾机电的多名售后服务部员工,赴寿力总部参加并顺利通过了,寿力公司组织的2015年度的“工业机B级工程师考试”(以下简称考试)。考试旨在巩固各个售后团队对寿力真空泵机型的认识,特别是新机型的了解,以便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精准、周到的专业维护服务。

    骏腾机电参加寿力“工业机B级工程师考试”员工合影骏腾机电参加寿力“工业机B级工程师考试”员工合影

    为了提高本次考试的优秀率,骏腾机电先是将分驻在全国各地的售后员工,组织来深圳总部参加集训。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各驻地员工间不但加强了人际交流,对自身专业素养也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此外还特地安排了实地维护,解决了一些现场常见的售后问题。

    据悉,这次工程师考试是寿力公司2015年度举行的第四次工业机B级工程师考试。为了提升寿力的品牌凝聚力和整体售后服务团队的专业水准,寿力还精心组织了其它如“柴移B机工程师培训”、“电移B机工程师培训”,“工业机客户培训”、“海外服务工程师培训”、“工业机A级工程师考试”等考试或培训。或许这就是寿力品牌能深入人心的魅力所在吧。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