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骏腾机电举行2015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及休闲旅游活动
  • 骏腾机电举行2015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及休闲旅游活动
  • 发布时间:2015/7/10  点击次数:[331689]
  • 【摘要】:2015年7月3日至7月5日,深圳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及家属,远赴河源美思威尔顿酒店,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及休闲旅游活动。

  • 2015年7月3日上午,深圳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及家属,远赴风光旖旎的河源美思威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了2015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及休闲旅游活动。

    深圳骏腾机电2015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地河源美思威尔顿酒店全景深圳骏腾机电2015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地河源美思威尔顿酒店全景

    此次年中工作总结大会,销售部率先发言,重点讨论了这半年来的销售历程。针对真空泵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新挑战,骏腾机电销售部负责人马经理在总结大会上给出了自己的分析结果:任何不顾产品质量的缩减成本,想凭数量抢占市场的营销行为,都是不可持续的;为了一时的便宜与方便而罔顾企业自身对真空泵产品要求的稳定性,安全性,最终都有可能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生产。而寿力真空泵自进入中国以来,未出现一例质量问题,这就是我们销售人员的自信所在。只要我们秉承真诚的服务态度,加上业界对寿力真空泵产品的认可度不断加强,员工及公司明天一定更美好!

    商务部及售后部在随后的发言中,除了阐述自己半年的工作回顾及下半年展望外,都明确表示愿意做好销售部门的“后勤服务”工作,免除销售部冲锋陷阵时的后顾之忧。

    据骏腾机电韩经理介绍,此次年中总结大会特地安排在河源美思威尔顿酒店举办,主要就是为了缓解员工的工作及精神压力;提供新老员工就销售能力,方法的交流机会;探讨行业变化带来的挑战的应对方法;增进员工同公司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同时也算是兑现骏腾机电在2014年终表彰大会上的庄严承诺。

    2015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结束后,骏腾机电就地举办了各项休闲活动,游泳,游湖,最精彩的还是骑车活动。

    游泳游泳

    游湖游湖

    骑车骑车

    骑车2骑车2

    家属们对骏腾机电的特意安排和热情款待深表赞许,纷纷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骏腾机电的各项工作,并衷心祝愿骏腾机电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