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寿力螺杆真空泵再次惊艳亮相第13届国际真空展
  • 寿力螺杆真空泵再次惊艳亮相第13届国际真空展
  • 发布时间:2015/6/1  点击次数:[26892]
  • 【摘要】:刚刚过去不久的5月6日至8日,骏腾机电授权代理的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再次参加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13届国际真空展。

  • 刚刚过去不久的5月6日至8日,骏腾机电授权代理的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再次参加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13届国际真空展。

    在本届展览会上,替寿力真空泵冲锋陷阵的依然是VS16系列。VS16系列真空泵由于气量适中,应用面广,深受广大新老客户欢迎,常驻寿力真空泵系列产品的在线咨询榜排名第一。再加上VS16-40在3月30日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6届机械展上,表现不俗,现场观众咨询量超出预期,也是能代表寿力真空泵,亮相第13届国际真空泵的原因之一。

    本届展览会自筹办之日起,就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不仅是因为国际真空展的高规格,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部与中国科技协会的批准及全国各地真空协会的全力支持。更为紧要的是国际真空展以其精准定位,经过12届的不断发展,业已成为国内外真空企业展示自我,推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平台;为真空企业提供了交流技术,沟通情感的重要机会。

    据悉第13届国际真空展共有近2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国际知名真空厂商和国内真空界及相关产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资、独资企业以及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