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售后支持与服务 >> 技术探讨 >> 水环真空泵和旋片真空泵究竟有什么差别呢?
  • 水环真空泵和旋片真空泵究竟有什么差别呢?
  • 发布时间:2018/9/14  点击次数:[39366]
  • 真空泵型号规范多样,其间运用较多的是水环真空泵和旋片真空泵,很是许多人在选用的时分很复杂将这两者混杂,那么水环真空泵和旋片真空泵究竟有什么差别呢?

    水环真空泵是一种粗真空泵,简称水环泵,它所能获得的极限真空为2000~4000Pa,假设串联大气放射器,则能抵达270~670Pa。水环真空泵被普遍用于工业出产中,如:真空过滤、真空引水、真空送料、真空蒸发、真空稀释、真空回潮和真空脱气等。由于水环泵中气体紧缩是等温的,所以往往还可抽除易燃、易爆的气体,此外还可抽除含尘、含水的气体,在泵体中普通需求装过量的水作为作业液。

    旋片真空泵是一种油封式机械真空泵,简称旋片泵,它的作业压强规模为101325~1.33×10-2(Pa),归于低真空泵。

    旋片真空泵可单独运用,也可作为其它高真空泵或超高真空泵的前级泵,首要用于冶金、机械、电子、化工、轻工、石油等出产及科研部门。

    旋片真空泵可抽除密封容器中的单调气体,假设附有气镇设备,还可以用来抽除一定量的可凝性气体。但是要留意,旋片真空泵并不能用来抽除含氧过高的,对金属有腐蚀性的、对泵油会起化学反响以及含有颗粒尘土的气体。旋片泵多为中小型泵。旋片泵有单级和双级之分。

    (供稿:骏腾机电/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