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骏腾机电在深圳总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员工表彰大会
  • 骏腾机电在深圳总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员工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21  点击次数:[17025]
  • 【摘要】:2017年1月21日,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深圳田厦国际中心,成功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员工表彰大会。

  • 01合影

    2017年1月20日,适逢小年,天气晴朗,轻风徐徐。

    02精心布置后的会议室

    一大早,骏腾机电全体员工齐聚深圳田厦国际中心,为即将召开的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做准备。远程会议室刚一搭好,驻成都、天津、郑州、南昌分部的同事们就全都上了线;会议桌上摆满了水果,点心,整个办公室室也做了精心布置。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03致辞

    上午十时整,骏腾机电公司经理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做了简短的新年致辞。销售部,售后部及商务部的全体员工,依序向大会做了个人工作总结及新年规划。

    04销售部员工个人总结中

    05售后部员工个人总结中

    销售部的总结,紧紧围绕销售环节展开。既总结了失败的经验,也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对个人也做了不少思想上的剖析,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位员工;售后部则是更多的分享了钻研新技术时的一些细节。虽然部分客户未能遵循售后制度,随意更换配件造成了机器的损伤,但做为寿力真空泵的优秀代理商,还是积极的帮客户争取应有的利益;商务部的同事先是简要回顾了骏腾机电在整个2016年度的销售业绩,同时为提高商务部门的服务效率,向大会提出了几点建议,得到了与会同事的一致赞同。

    06商务部员工个人总结中

    骏腾机电公司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在总结中,他简要回顾了骏腾机电在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及没有把握住的机会,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个别员工的优异表现,提出了嘉许及殷切希望。

    07总结发言

    公司经理对2016年度的分析及2017年的展望,深深的打动了销售部的同事,大家纷纷制订出了自己的业绩规划,大家对已经到来的2017年充满了信心。

    表彰大会紧跟着总结大会,销售部的暴超凡经理获得了“销售冠军”,售后部的李红瑞经理获得了“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特别贡献”奖则花落商务部的韩冬梅。与会同事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08获奖员工合影

    表彰过后,大会进入到抽奖的高潮环节,这也是骏腾机电的年会传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为了照顾到后来的同事,抽奖特地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先抽出抽奖顺序,第二轮再根据抽出的抽奖顺序进行正式的抽奖。

    抽奖抽奖

    华灯初上时分,在“芙蓉楼”愉悦的晚宴中,骏腾机电结束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骏腾机电部分员工纷纷感言,在经济大环境不甚理想的情况下,公司能精心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总结及表彰大会,来给大家加油打气,令人感动与鼓舞。自己也必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以优异的表现来回报骏腾机电。

    09骏腾形象墙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