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产品与方案 >> 德国普旭真空泵 >> 普旭罗茨真空泵-Panda/Puma

产品名称:普旭罗茨真空泵-Panda/PumaPanda / Puma - 高效罗茨泵。|250 - 10000 m3/h(50Hz)|300 - 12000 m3/h(60Hz)..

适用范围:成型包装

Panda与Puma罗茨泵是无油运行的真空泵,需配合前级泵使用,适用于所有需要大吸气量的粗真空和高真空应用。罗茨真空泵采用完全无接触式运行方式,工作腔内无油或水等密封液。
Panda罗茨真空泵配有旁通阀。

经济
由于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因此进气量和极限压力均可完全根据工艺条件进行量身定制。此外,高容积效率使运行时的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安全运行
经反复测试的工程技术及耐用性设计确保真空泵能够安全运行。Panda系列的组合式旁通阀使设备在任何压力条件下均可运行。

 

Busch 真空泵及真空系统是全世界最大的真空泵、鼓风机以及压缩机的厂商之一。我们的产品系列涵盖了广泛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的真空和正压技术解决方案。凭借在真空泵及低压泵制造领域50多年的经验,Busch 可提供种类齐全的产品,为全世界提供最广泛的工业真空技术。Busch 公司创建于 1963 年,在全球 40 个国家设有59家分公司, 并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有销售代理商,可以现场为客户提供合理化的建议和强有力的支持。我们的所有产品都拥有丰富的选项和先进的设计特点,可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以最合适、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取利益。 我们不断进行自我评估确保始终保持最高水平,并持续开发创新技术,为真空系统应用的未来发展树立标杆。Busch 是一家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的马尔堡,在瑞士、英国、捷克共和国、韩国以及美国均设有制造工厂。马尔堡也是公司在德国的主要制造工厂和销售公司所在地。Busch 在全球拥有超过 2700 名员工,其中包括来自化学工程、 机械工程及服务领域的众多专业人士。我们通过全球服务网络,向客户提供真空泵以及真空系统的无缝隙服务。从北冰洋的近海石油勘探到巴塔哥尼亚的食品包装,Busch 的服务技术人员和工程师们在全球各地和各行各业精心维护着我们的真空系统。我们的制造现场拥有最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机器及设备。我们的质量管理程序超出了DIN EN ISO 9001的要求,并且提供所有必要的认证证书,以满足所有客户的特殊要求。

适用于真空泵、真空系统、压缩机和鼓风机

面向真空泵、压缩机和鼓风机的统包安装服务——您是否正在寻找安心无忧的专业安装解决方案?我们的"安装和启动"服务将按照专业标准为您在全球任何地方安装和调试真空泵、真空系统、压缩机和鼓风机。我们实施的专业安装不只是组装和连接真空泵或真空系统。实施安装时,我们还将检查配置参数,确保所有系统组件运行正常。当一切正常运行而且符合预定的技术规格,我们才会认定我们的安装服务圆满完成。

安装与调试

具体细节

您一旦下订单,我们将会与您商定安装日期。我们提供的系统调试步骤包括:

正确组装,全盘考虑所有必要的技术环节进气侧及抽气侧(若适用)的管道连接根据现场供应情况安装电气设备(包括传感器和控制系统集成(若有))正确加满润滑油(如有需要)试运行,检查并记录输出数据为操作人员提供系统操作培训

优点一览统包移交的系统可随时运行不增加您的员工的工作量无启动问题风险适用于单独的真空泵以及整个真空系统保修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