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骏腾机电参加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
  • 骏腾机电参加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
  • 发布时间:2019/3/8  点击次数:[28548]
  • 【摘要】:3月4日至3月6日,深圳骏腾机电派出员工代表,专程赶赴广州,参加【Sino-Pack 2019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PACKINNO 2019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

  • 3月4日至3月6日,深圳骏腾机电派出员工代表,专程赶赴广州,参加【Sino-Pack 2019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PACKINNO 2019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

    Inner_slider_1_1展览封面

    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2、2.2、3.2、4.2、5.2馆)举行,展会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汇聚1300+来自全球22个国家及地区的优质知名展商,天时地利人和俱全。展会现场各项领先技术及自动化包装设备争先亮相,全方位展示包装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生产商的需求, 无忧一站式采购。

    16展会一角

    今年的展会及同期活动会呈现众多最新产品、创新技术及前沿理念,比如“德国日”技术分享会、绿色餐饮外卖包装发展趋势、RFID 智能标签、运用CMF来增加竞争优势、包装印刷材料创新、数字化软包装印刷等,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专家与大家深入交流,为企业升级转型注入新的动力。

    21展会上的人潮

    骏腾机电作为寿力螺杆真空泵的最佳代理商,视捕捉市场前沿动态,引领真空行业潮流为己任,力求全心全意为广大新老客户的真空事业发展壮大贡献绵薄之力!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