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关于骏腾 >> 骏腾大事记 >> 富士康成都项目举行顺利投产!
  • 富士康成都项目举行顺利投产!
  • 发布时间:2015/7/2  点击次数:[31791]
  • 2010年10月22日,成都高新西区出口加工区内彩旗飞扬,下午14时30分,富士康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投产仪式。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副省长黄小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和富士康集团投资长庄宏仁先生出席了开业投产仪式。我司作为主要设备供应商受邀参加。

    此次投产的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隶属富士康集团数字产品事业群。公司计划总投资21亿美元,其中首期总投资2.99亿美元,注册资本金1亿美元,目前主要从事新型便携式电脑生产。首期项目达成后,预计形成年产便携式电脑600万台的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83.6亿人民币。富士康鸿富锦成都公司便携式电脑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富士康集团在西部的战略布局已经取得重大的阶段性成果,必将对富士康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为富士康集团提供真空设备,应用于生产线上电子产品的吸附固定等工艺。作为美国寿力螺杆式真空泵中国区的最大代理商,在寿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司按质、按量、按期完成鸿富锦项目所需真空设备的交货、安装、调试验收等工作;得到富士康集团与成都工业工程公司的赞誉。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