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骏腾机电组织开展全员岗位交叉培训
  • 骏腾机电组织开展全员岗位交叉培训
  • 发布时间:2019/3/6  点击次数:[167861]
  • 【摘要】:深圳骏腾机电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大家欢聚一堂,骏腾公司深圳总部与成都、郑州、天津等办事处的同事共同进行了4天的内部培训。

  • 3月初,深圳骏腾机电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大家欢聚一堂,骏腾公司深圳总部与成都、郑州、天津等办事处的同事共同进行了4天的内部培训。

    04全员岗位交叉培训

    培训从公司的规章制度、真空产品知识、行业应用、售后服务技术及流程等重新梳理,明确大家在工作过程中需要遵守的规定、掌握的知识、必备的技能等。

    03产品培训

    诚然,对一个技术性的企业来说,专业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但为了提升为客户服务的服务质量,必要的“岗位交叉”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像我们骏腾机电这样一个有责任心与信念感的企业,因为我们全体骏腾人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客户服务。

    01售后培训

    期待2019年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