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骏腾新闻 >> 骏腾机电员工代表赴寿力螺杆真空泵总部深造归来
  • 骏腾机电员工代表赴寿力螺杆真空泵总部深造归来
  • 发布时间:2018/6/9  点击次数:[23406]
  • 【摘要】:2018年6月4日至8日,深圳骏腾机电派出代表,赴寿力螺杆真空泵蛇口总部,与寿力国内经销商及远道而来的东南亚经销商参加了经销商培训。

  • 2018年6月4日至8日,深圳骏腾机电派出代表,赴寿力螺杆真空泵蛇口总部,参加了经销商培训。

    培训培训

    本次培训可谓阵容强大,前来上课的学员除了国内经销商,还有远道而来的东南亚经销商。大家围坐一堂,交流技术心得,其乐融融。

    第一堂课是真空知识,由刘国刚讲师讲授。除了真空泵的基本知识,真空泵的安装,调试和维修深受受训学员的一致欢迎。因为虽然在平时的工作中,安装,调试,和维修都有涉及,但还是存在一定的知识盲区,通过刘讲师的耐心讲解,很多系统性的,理论性的,原理性的知识就清楚了,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这也必然更有利于工作的开展。

    深圳骏腾机电在参加培训课堂上深圳骏腾机电在参加培训课堂上

    第二堂课是干螺杆培训,由赵平讲师讲授。重点是DS无油干螺杆空气压缩机,在结构和使用过程、控制逻辑、系统流程、安装使用、故障处理、保养和维修都有需要注意的问题。

    第三堂课是控制器的培训,由张斌讲师讲授。张讲师从控制器的11种分类,到基本工作原理。由于不同版本的硬件组成不同,根据警报状态进行故障分析。

    第四堂课是变频器的培训,由张吉超讲师讲授。从变频器的定义,到调试过程中注意的问题,除了技术性的问题细节外,还有变频器的电压,环境,干扰等因素,也需要重点注意,以便在发现问题时可以及时修复。第五堂课是水螺杆培训,还是由赵平讲师讲授。GS无油水螺杆空气压缩机,主要零件为主机,主机密封,电机,纯水发生器,控制器等。

    培训课堂培训课堂

    培训结束后,丰富全面的培训主题,干货满满的技术要点,还一直萦绕在受训学员们的脑海中不肯离去。在上课期间,教室外面的高考话题铺天盖地,不由得让人怀念起校园时光,大家都纷纷感谢寿力螺杆真空泵提供的这么一个学习机会。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