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售后支持与服务 >> 技术探讨 >> 真空泵经常发热怎么办?6大措施帮你搞定它!
  • 真空泵经常发热怎么办?6大措施帮你搞定它!
  • 发布时间:2018/5/11  点击次数:[23904]
  • 真空泵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能不闻不问。因为这不仅会导致真空泵使用寿命的降低,还有可能存在危险,比如我们常见的真空泵发热的问题。发热原因1、电动机轴承损坏了2、真空泵超载运行3、真空泵里的叶片坏了4、是不是电动机轴承损坏5、目前的电压不足6、真空泵油的问题,是不是已经乳化了,起不到冷却的作用了7、真空泵里的排气过滤器因为长期使用失效了解决方法1、关小出口阀2、检查排除常见的问题3、更换轴承4、选择稳定的电压5、更换泵油6、更换失效的部件(排气过滤器、叶片等)

    (供稿:骏腾机电/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