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寿力来风 >> 深圳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诚信企业联盟
  • 深圳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诚信企业联盟
  • 发布时间:2017/4/10  点击次数:[23073]
  • 产品诚信联盟认证证书产品诚信联盟认证证书

    经过长期的严格监督检测, 2017年4月1日,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中心向深圳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产品诚信联盟认证证书》。这一天意味着深圳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诚信企业联盟,为积极响应国家建立节约型社会的号召,自觉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能源效率标识的良好形象,促进行业和市场健康发展,作为我国能源效率标识的参与机构,我们向社会公开承诺:

    保证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

    保证诚信标识,切实维护能效标识的权威性;

    保证所标识的能源效率信息客观公正,不提供虚假材料,不在广告宣传中夸大误导,不损害消费者或相关方利益;

    保证将坚持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节能产品作为一贯宗旨,为建立节约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