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售后支持与服务 >> 技术探讨 >> 修补旋片真空泵毛病的关键
  • 修补旋片真空泵毛病的关键
  • 发布时间:2016/12/27  点击次数:[13309]
  • 真空泵对大家来说并不生疏,可以说咱们日子的各个旮旯都离不开它。通过调查发现,旋片真空泵在出现毛病时,许多客户都会自个修补,解决不了的再找专业人员,客户自行修补过程中许多人都存在错误操作,下面小编就为咱们具体旋片真空泵毛病修补关键介绍。

    1、首先要了解泵的类型、特色、如今状况。了解使用要求,断定修补方针。在进行修补之前,准备好检查手法。

    2、判别毛病,确诊毛病。判别准,可省劲。确诊要验证。

    3、排除毛病,先简后繁,先易后难。无须拆开的不拆。以削减因为短少专用工具和操作不当导致新的损害,削减方位变化和跑合运转时刻。通常的说,拼接式转子是不行拆开的。

    4、有毒有害,有腐蚀性的旋片真空泵,应请用户先行清洁,必要的防护措施,以保证人员的健康。

    (供稿:骏腾机电/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