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售后支持与服务 >> 维护案例 >> 冷却器漏油
  • 冷却器漏油
  • 发布时间:2014/3/28  点击次数:[17598]
  • 【摘要】:不要将工厂的废气排放口安装在真空泵冷却器进风口附近,以防废气腐蚀冷却器造成冷却器漏油或漏水。以免影响工厂正常的生产作业。

  • 2014年3月6日上午,某客户来电反映真空泵运行四个月左右,本周突然发现风冷冷却表面有许多油污,请帮忙确认是冷却器故障还是其他原因。当天中午深圳骏腾机电专业售后服务人员李工就到达客户现场,发现真空泵冷却表面全是油,拆下冷却器清洁内外油迹和风扇油迹后再次开机运行,冷却器表面又细微的漏油点。在检查机房环境时发现真空泵安装运行后,客户将电子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废气排放口安装在真空泵冷却器进风口处。

    IMG_679122维护现场

    李工随即将环境气体监测收集器安放在冷却器进风口附近。

    5天后再到客户现场取下气体收集器送回寿力工厂检测,发现气体中酸碱度严重超标,导致冷却器表面被腐蚀。客户更换新的冷却器及更改废气排气口位置后,机台运行至今再无发生漏油现象。

    骏腾机电售后与寿力售后联合郑重提醒:不要将工厂的废气排放口安装在真空泵冷却器进风口附近,以防废气腐蚀冷却器造成冷却器漏油或漏水。以免影响工厂正常的生产作业。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