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寿力来风 >> 深圳寿力亚洲实业,再获2013年度“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称号
  • 深圳寿力亚洲实业,再获2013年度“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称号
  • 发布时间:2014/12/10  点击次数:[14839]
  • 为表彰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对我国和深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2014年11月14号,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组织在深圳市市民中心隆重举办了“2014年优秀外资企业表彰大会”。深圳市政府领导、主管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以及获奖企业代表委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此次表彰盛会。

    深圳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再一次荣获2013年度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荣誉称号。

    在众多的评选企业中,深圳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有竞争性的市场占有率,获得了“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奖。这是继获得“2013年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2013年深圳市和谐劳动关系现金企业”荣誉称号后深圳寿力获得的另一殊荣,是社会各界对深圳寿力亚洲公司给予的高度肯定及热情鼓励。

    深圳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定再接再厉,所有寿力同仁会共同奋斗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来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和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成为外资企业先进的典型。

    (供稿:骏腾机电/qu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