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深圳市骏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桃园路田厦国际B座1730#
    电话:0755-86213855
    传真:0755-86210655
    邮箱:junteng@szjunteng.cn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应用行业 >> 电子行业 >> 电子行业的应用
  • 骏腾机电携手寿力螺杆真空泵及中央真空系统在
    电子行业的应用
以下机型可供挑选!
详细介绍

深圳骏腾—全方位优化您的真空应用工艺美国寿力螺杆真空泵国内唯一授权代理商现代电子行业的生产中,随着国际先进技术的引进及整体工艺水平的提高,对真空工艺等辅助设施的要求越来越高,其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及工作的稳定性,对工厂的连续正常生产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选择建立一套安全、可靠、稳定的中央真空系统,已是各电子生产厂家必须重视的一个问题。同时,建立中央真空系统,使原有单机的设备维护量大大减少,对提高公司的工作效率,加强公司产品的竞争力,都将会产生很大益处。中央真空系统最适用于电子行业的以下工艺:1.真空吸附定位2.真空固定加工3.真空除尘4.真空吸附移位

中央真空的优点 为什么需要安装一个中央真空系统或一个压力系统? 费用节约主要来自于…1.节约电能2.降低热能3.降低噪音4.减少维修费用5.操作灵活方便6.改善厂房内空气质量骏腾公司自成立以来为电子行业提供最专业的中央真空系统,为客户节约能源,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深圳骏腾机电寿力螺杆真空泵2深圳骏腾机电寿力螺杆真空泵2

深圳骏腾机电寿力螺杆真空泵3深圳骏腾机电寿力螺杆真空泵3

深圳骏腾机电寿力螺杆真空泵5深圳骏腾机电寿力螺杆真空泵5

温馨提示:以上案例现场图片,均属骏腾机电版权所有。如需更多中央真空系统案例布局参考,请来电来函,谢谢合作。